另一種不舒服的感覺從昨天開始, 頭昏輕微的噁心,虛軟無力疲倦酸痛,
四肢發熱發脹, 雖然沒有前陣子的心悸感, 似乎是心跳無力導致的種種症狀,
半夜不適到醒來一身汗, 加上胃始終不適, 今天的感覺又更明顯了
吃完了早餐又吃了胃藥, 胃依然不適也不知是餓是飽,
只要一變換姿勢就會隨之而來的心跳沉重, 呼吸不及, 加重伴隨著的症狀
但一切也依然不知緣由.......

半夜裡的一股恐懼感所有的身心無力感不知向誰說, 也不知從何說起
就連醫生都無可奈何不是,
無力的做了記錄, 最後應該又會被當成精神疾病處理吧
不適的感覺持續......只怕沒有精神疾病最後都染上了精神疾病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Ψ瘋狂與平靜的調和Ψ 的頭像
LUVRYU

Ψ瘋狂與平靜的調和Ψ

LUV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