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種不舒服的感覺從昨天開始, 頭昏輕微的噁心,虛軟無力疲倦酸痛,
四肢發熱發脹, 雖然沒有前陣子的心悸感, 似乎是心跳無力導致的種種症狀,
半夜不適到醒來一身汗, 加上胃始終不適, 今天的感覺又更明顯了
吃完了早餐又吃了胃藥, 胃依然不適也不知是餓是飽,
只要一變換姿勢就會隨之而來的心跳沉重, 呼吸不及, 加重伴隨著的症狀
但一切也依然不知緣由.......
半夜裡的一股恐懼感所有的身心無力感不知向誰說, 也不知從何說起
就連醫生都無可奈何不是,
無力的做了記錄, 最後應該又會被當成精神疾病處理吧
不適的感覺持續......只怕沒有精神疾病最後都染上了精神疾病了
四肢發熱發脹, 雖然沒有前陣子的心悸感, 似乎是心跳無力導致的種種症狀,
半夜不適到醒來一身汗, 加上胃始終不適, 今天的感覺又更明顯了
吃完了早餐又吃了胃藥, 胃依然不適也不知是餓是飽,
只要一變換姿勢就會隨之而來的心跳沉重, 呼吸不及, 加重伴隨著的症狀
但一切也依然不知緣由.......
半夜裡的一股恐懼感所有的身心無力感不知向誰說, 也不知從何說起
就連醫生都無可奈何不是,
無力的做了記錄, 最後應該又會被當成精神疾病處理吧
不適的感覺持續......只怕沒有精神疾病最後都染上了精神疾病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