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沒有去烤肉, 但是前一天和老公決定去了宜蘭
也有一陣子沒有出去度假了, 這次還是一次是沒有計劃的出遊
覺得年紀大了之後烤肉賞月這些是年輕人才做的事了
但是我也知道我的朋友們依然藉以中秋烤肉聚集在各處歡慶中秋
雖然只有兩個人, 至少我不是孤單的一人也不用喬裝自己和別人一樣歡樂
這屬於我們的平靜的淡雅的生活 僅僅短短一天的假期
宜蘭的旅遊景點因為中秋烤肉所以似乎人潮也少了
路上並沒有塞車的現象 中秋的早上去7-11買了一本在地旅遊介紹手冊
先去了宜農牧羊場看了許多可愛動物 老公依究是像小孩一樣玩得不亦樂乎
中午則照著地圖找到了另一個農場 還好裡面有餐廳可以用餐
原本以為裡面是個小農場 沒想到裡面還滿大的而且快可以說是一個鸚鵡園
裡面養了大概有上100隻各種類的鸚鵡
一邊吃著午餐一邊看著鸚鵡一隻一群的飛來飛去這也是第一次
秋涼氣爽的天氣在這裡悠閒的吃著半自助式午餐感覺真的很舒服很relex
就這樣我們在這裡悠悠閒閒的待了約兩個小時才離開

接著又去了附近的新寮瀑布走走 全程來回才半個小時左右
所以還算滿輕鬆的而且步道都有整理很乾淨也很好走
就這樣我們的大自然之旅結束時間是下午3點了
因為高速公路在高乘載 所以我們從北宜公路繞回家
到台北已經是傍晚6點多了 回程看著高掛夜空的明月今天是悠閒的中秋假期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