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夏天感覺真的過得有些可怕 即使在室內都32度上下的高溫
更別說室外35.6度的溫度了 得時時都要注意身體預防中暑
上次去玩台東沒多久老公又蠢蠢欲動的想要去看風車節了
說是暑假沒帶小孩子出去玩其實是自己想去吧 所以就訂了三天兩夜遊
原本以為會被台風擾亂 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第一天一早就出發往南投開去 到了南投的第一站已經是中午時間了
外面的溫度實在叫人害怕 加上人多到爆又還沒吃午餐的關係 在這個點拍一拍照就閃人了
吃完午餐後就直接往清境山上去啦 沒多久美麗的青青草原就在眼前了
一下車整個氣溫骤降到了舒服的26度 陣風吹來竟還覺得有些涼意呢
來清境第四次了這次是第一次夏天來 上山來避暑感覺也不錯
而且非假日搶拍的人也不多感覺更是悠閒自在
正當覺得放鬆了沒多久 我的腸子開始做怪了>W< 一直狂拉肚子
心想哇哩我的身體是豆腐做的嗎 沒那麼快就著涼了吧,
這一拉竟然又拉到了第二天.....這才想到可能是吃了中藥的緣故 才立刻停止吃藥
醫生完全沒說到會有這樣的情形所以也沒預防 ....
晚餐昏沉沉的在青青草原旁的民宿吃晚餐 就連拍照的心情都沒有了 T,T
第二天就一樣照行程走順道繞去合歡山 下午就返去彰化
去這個也是現在網路走紅的餐廳《進昌咖啡烘焙館 》吃午茶
這裡實在誇張 明明是非假日都可以有這麼多的人
劇說假日更是一位難求 更別說好好拍照了
第三天好不容易不拉了 結果好朋友又來亂了
這回竟又是劇痛 忍到最後老公才帶人家去掛急診......
去了已經快要不痛了 氣死我了 這兩天真的是整個無言啊~~~
- Aug 18 Sat 2012 17:58
-
【南投彰化】清境風車節二日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