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知不覺得在wow的日子過了半年了...
我的第二隻小朋友兩天前封頂了,
60好像已經看膩了讓我一度停留在59這個數字
加上還沒置頂又一直被抓去變小動物,
不過還是要長大才可以啊~~
因為60也是另一階段的開始,恐怕又得想著沒有那麼多時間替她換裝了
練法的日子要比練戰的日子輕鬆多了
我想我或許比較適合靠法術作戰阿?
加上公會和許多朋友的幫忙,
讓我有更多的時間浪費生命..T-T
...接下來該做什麼呢...
繼續浪費生命....
Warning: fopen(/var/www/blog-api/webroot/runtime/view//3256936b132bf815e283e78c90a778aa4c3f9c5a.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in /var/www/blog-api/webroot/vendor/hyperf/support/src/Filesystem/Filesystem.php on line 128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